什么是阳光面料? 阳光面料有哪些特点?

作者:利普佳新材料 发布时间:2021-02-22 浏览量:1144 次浏览

什么是阳光面料? 阳光面料有哪些特点?

作者:利普佳新材料 发布时间:2021-02-22 浏览量:1144 次浏览
卷帘窗帘和电动卷帘窗帘都 属电动窗帘大类下面的具体产品,而卷帘窗帘和电动卷帘窗帘只是在控制方式有所不同,人们开始慢慢用于其他室内的装饰物,现在越来越多的业主们会选用卷帘窗 帘在居室软装里。在软装中,越来越多的业主们更愿意用使用简洁、带有时尚的卷帘窗帘来给自己的新房做窗饰遮阳,卷帘窗帘的特点就使用操作简单,遮光性墙, 不易老化。现在的卷帘窗帘颜色多样,总有一款适合您,现在有好多青年喜欢DIY,购买材料后自己动手组装卷帘窗帘,


卷帘窗帘的介绍:


卷帘窗又名卷轴窗帘,与传统布艺开合窗帘而言,通过上面的卷管带动整幅窗帘上下卷动收、展而得名,目前像办公室、写字楼、银行、学校等场帘合会选用卷帘窗帘,随着软装的多样化,卷帘窗帘也越来越多应用在室内居室装饰上。


卷帘窗帘是一种较常见的办公室窗饰遮阳之一。按照控制方式的不同可分为拉珠式卷帘窗帘、弹簧式卷帘窗帘、电动卷帘窗帘。
卷帘有哪些面料?


阳光面料:卷帘面料有较常见的为聚酯纤维,采用编织的方法而合成,所在面料上你会看到一个个带有针孔样的小眼,这就是阳光面料可以透光面料而得名,又名透景 面料,适合所有公共场所,这一个个小孔可透入一丝丝光线,从而顺这一丝丝光线可看到室外的风景,阳光面料具有阻挡紫外线的功能,是众多办公室的新宠。有的 用户对于面料要求比较高要具防火阻燃面料,而像阳光面料就具备这项目功能。


半遮光面料:可遮档目光,通过卷帘站在室内可看到室外,而站在外面却不能看不到室内,但有光。为普通的半遮光面料,同样有效起到阻挡紫外线进入到室内。


全 遮光面料:就是在面料上加一层涂层,在面料有涂白全遮光、涂银全遮光、也有不涂层的全遮光等多种。一般阳光照射很强的场所才会选用全遮阳面料,还有一些完 全不需要透光的环境,像有家庭卧室与一些影视场所及办公室的会议室,靠阳光很强的窗户等环境。由于其材本身具有全遮阳功能,所以良好的遮光隔热效果,所以 众多办公室窗帘遮阳较常见的选择之一。
卷帘窗帘价格范围很广,大约在70-350元不等,由于材质的不同,价格也有所不同。


由卷帘有分手动跟电动卷帘,今天小编还是主要给大家分享一下比较简单手动卷帘安装方法:


1、测量度窗框。


2、测量并将安装码的位置确定。


3、把安装码固定

相关推荐

查看更多 >>